-砍牡蛎-

主要用来玩APH和偷窥用,脑洞清奇+OOC注意

The Catcher in the Rye

我将来要当一名麦田里的守望者,有那么一群孩子在一大块麦田里玩。几千几万的小孩子,附近没有一个大人,我是说—除了我。我呢,就在那混账的悬崖边我的职务就是在那守望,要是有哪个孩子往悬崖边来,我就把他捉住—我是说孩子们都是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儿跑—我得从什么地方出来,把他们捉住。我整天就干这样的事,我只想做个麦田里的守望者。

— 霍尔顿


2.3地图里那满满的麦田,被剪定的异闻带,以及守望着一切的异闻带之王。都直接让我联想到《麦田里的守望者》ver.赛博朋克反乌托邦(捂脸)

原本寻思着一脚入了APH坑,另一脚快要离开FGO坑了所以一直没往这边搬FGO的图......但是没想到断断续续还是有在画FGO(笑哭)硬是不往这里搬的坚持就显得有点没必要了,今后大概包括FGO在内所有的图都会和推特同步更新。还请各位太太注意避雷!


评论(17)

热度(4312)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