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牡蛎-

主要用来玩APH和偷窥用,脑洞清奇+OOC注意

某个蒸汽朋克aph出续作了。内文有剧透慎入。

忍不住画了一下里面的老王,因为搜索不到mmd三次创作的规约,如果说不行的话之后会删除😂


前半:sm34711082

后半:sm34711203

因为写明了不允许转载到其他地方,想看的小伙伴要直接去n站看了。


这集老王作为一个有魅力的反派的戏份很多,属于主流同人里很少看到的性格刻画类型,那种冷不防地流露出的人外感完全是我的菜(捂脸)毕竟我这次回坑也是着重从人外的角度在解读国拟人的。

除了镜头感和细节都很强以外,点到为止的台词还有细腻的肢体语言也保留了遐想空间。(弹幕里对菊和耀的关系以及他们过去的约定的态度做出各种解读蛮有趣的)

造型上似乎在roco模型的基础上加了点碎发,我特别喜欢那双藏在碎发里的消极的眼神。


剧透下收

------------------

------------------

------------------

------------------

------------------


天啊这狗血满满的极东刀(捂脸)


这次极东的重点是被耀捡回家的子菊和耀的一个约定。

子菊说他会先死,然后做耀前往天堂的带路人,这样就不会一个人掉入地狱了。

可是渐渐长大后他才发现约定的那个对象是个不老不死的人,自己一定会扔下他,所以逃走了。(弹幕有猜菊一定觉得等不到耀,那样他又会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也有猜觉得那个约定太沉重压力太大的)

再次见到耀的时候菊却是要为了夺走他不老不死的那朵花而前来刺杀他。

但是耀一直很笃定,他记得以前的那个约定,说如果菊要杀我那么先死的一定是菊。(小澳表示你这话怎么讲那么拧巴)

最后,当然没有下手(掩)


由于肢体语言很细腻,哪怕台词里丝毫都没表现出来,也完全可以感觉到两人在彼此心中的分量。如果今后有机会画极东的话,希望能够达成这样的效果。


评论(24)

热度(1415)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